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信昭】空茧

@Phone.Boy!

顾晌:

5。


  恋爱了?


  王昭君有些恍惚,直到洗完澡躺在床上回忆一天里发生的事情才回过神。就这样多了个男朋友,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她有些懊恼,怕自己冲动的举动会让韩信觉得自己是个不太矜持的女孩。虽然过去老一套的道德伦理她从未记挂在心上,但是对于韩信,终究是想留下好印象的。


——今晚早点休息,明天我接你。


  手机的呼吸灯忽闪忽闪的,王昭君拿起来发现是韩信的短信,按捺住心中的羞涩,把头埋在娃娃里,过了好久才在屏幕上敲下几个字。


——好,晚安。


  消息显示送达后王昭君还看着手机出神,事情进展的太过顺利,也太快了。王昭君陷入了自己给自己制造的思维怪圈,她想找到出口,闯出去,给自己一个答案。可她的生物钟不允许,训练太过疲惫,不过半刻钟就已经睡去。


  六月的天亮的早,王昭君没有早起的习惯,一般这种时候都得拜托闹钟。想着韩信要来接她,竟是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等闹钟响起,王昭君已经洗漱完毕选好衣裳等着韩信了。


——下来。


  收到消息王昭君飞快的拿起背包站在镜子前捋捋头发,确认没什么异样后拿起钥匙出了门。在见到韩信前,王昭君还有些惴惴不安,但当韩信非常顺手的接过包递过来盒热牛奶后,所有的尴尬不适都消失了。


  王昭君没谈过恋爱,所以情侣间应当做什么或者说可以做什么,她一概不知,有些事情还是在小言情里面看过。好在两人都不是多话的人,路上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倒是消磨了不少时间。


  到公司门口韩信把包给了王昭君,还体贴的顺了顺被风吹乱的长发。从口袋里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大白兔放在王昭君手上,又捏了捏她的手,这才满意的放开她。


    “喏,吃了我的糖就是我的人了,所以今天也要很开心。”




*考试前一天还有心情码文的大概就只有我了吧…!其实是超级紧张的,码篇文攒攒好运吧。大白兔很好吃,甜甜糯糯的,就像是少女恋爱时的味道。街霸虽然很横,但是在对女朋友这件事上做的可以说是事无巨细了。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