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结婚大业》

cp:信昭

本文是用来警告泉非同志的,请泉非同志不要把弗莱格只升到一半!小韩同志和王女士是看不到冉冉升起的弗莱格是很慌张的! @陈此崎🐟翻车鱼鱼子✧*。

信昭办事处    拖更大王咸鱼区

整间屋子大部分摆件都是咸鱼的造型,以至于整间屋子都弥漫着咸鱼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怀疑屋里是不是藏着咸鱼大海。

韩信和王昭君一眼发现正在玩手机的拖更大王,他们绕过地上的咸鱼和催稿通知单,走到咸鱼桌子前,拉过咸鱼瘫样式的椅子,坐下,盯着信昭办事处的拖更大王,把拖更大王盯的浑身不自在。

拖更大王抱着咸鱼抱枕,整个人缩在了咸鱼瘫样式的椅子里。

她在两人热切的目光中拽了拽自己的咸鱼项链,小心翼翼地开口:“小韩同志,王女士,你俩……找我干什么?”

说完她就后悔了,因为信昭办事处的处长刚刚噼里啪啦一通消息怼她,要她给韩信和王昭君在《庭有梧桐树》一文中的结局给个交代。

她支支吾吾:“我……我不是说了吗……小韩同志思想有问题,我现在,正在教育他……”

处长:“我的意思是你这个邪恶的成年人什么时候完结!信昭结婚大业尚未完成,拖更大王同志,你的弗莱格,怕是半旗吧?”

拖更大王陷入沉默。

“处长想问问您,什么时候完结?”

王昭君率先开口,韩信跟着接了一句:“处长认为您的弗莱格是半旗,我看此话不假。”

拖更大王呼啦一下站起来,不过还是没有扔掉咸鱼抱枕。

“那个!”她不正眼看信昭,反倒是瞧自己对在一起打圈圈的手指头,“在完结之前,你们两个就没有什么想做的吗?比如说……教会彼此什么叫做爱!”

“……”

“……”

“……说话呀?”

“重言这些年甚是辛苦,黑眼圈不见减轻,反倒是愈来愈重,体力消耗过大的运动还是免了吧。”

“我和处长想法一致,我和阿嫱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这些事情日后再说。”

“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您的更新问题。”

拖更大王心想这俩人到底收了处长什么好处居然这么清水!看来处长不愧是未成年,纯洁的气息感染了整个办事处,连自己手中的咸鱼的眼中都发出了诡异的光芒!

她搂紧了自己的小咸鱼,说:“我今天要去染发,明天买衣服,后天收拾行李……你们看,没有时间啊!”

“拖更大王,你/您不要脸。”

信昭异口同声。

“???”

拖更大王蒙圈。

然后她大叫:“小韩同志你好意思吗!你看看你俩还没结婚呢就在多少太太笔下【哔——】过了!小韩同志你不要脸!呸呸呸!”

“处长说要写文怼你。”

韩信冷漠地回应。

“等等?为什么怼我?”

“您先好奇一下,为何这件屋子充满咸鱼的气息。”

“王女士你不提醒我还真的没反应过来,是哦为什么?”

“因为这篇文就是处长怼你的文。拖更大王,忏悔吧。”

拖更大王:“喵喵喵?”

——END——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