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我眼前的小白龙不是记忆中的三师公》含信昭cp向

玩了cv梗。秦时明月的张良和白龙吟的cv都是翟巍

↑自从知道这个我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一直被我嫌弃的小白龙和我深爱的三师公↑

召唤师视角  有信昭cp向



现在,我的头脑里有两个声音,一个说:“虽然cv都是翟巍!但是声线不一样!他不是你的三师公!”


另一个说:“虽然声线不一样!但是cv都是翟巍!亲他!”


而我看着眼前的小白龙,陷入了沉思。


他到底是不是我的三师公?


这要从韩信换上了白龙吟皮肤说起。


自从我知道韩信和王昭君是一对之后,我就要感慨,他俩也太惨了,婚都没结呢就成了分居两地的悲惨鸳鸯。虽然在其他大大手下他俩已经【哔——】过很多次,充分证明了小韩同志的不要脸,然而在我的心目中,让青梅竹马圆满,才是我的终究目标。


我想,既然说昭君是嫁给了神明,小白龙这个皮肤不就是神明嘛?但是这个皮肤特效还没有精灵公主多啊喂!怎么这么贵!


吃土的自封的张良之妻攥着钱包,想打人。还好天不想亡我,看我对信昭一片痴情,有点感动,打了几个喷嚏之后让商店打了折,我这才有机会给家里一直没衣服的韩信同志买了白龙吟,半价买的,我的心里真是美滋滋。


当换了新衣服的小韩同志站在我和王女士面前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虽然背景故事里他俩凄凄惨惨,不过在我这里,鸳鸯就该有鸳鸯的样子!


但是他一张口说话,我有点迷茫。


先不说cv怎么变了,小韩同志你的台词什么情况?难道我的审美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现在是迷之总裁制霸天下的时代?


不对,必须说cv,这个声音,怎么如此熟悉???


我眨巴着眼睛,看王女士,而王女士和小韩同志自动忽略了全程尼克杨问号的我,走了。


而我在吃了一盒抹茶味半熟芝士后恍然大悟:我靠,这声音和三师公很像啊!


三师公,乃秦〇明月里的张良,本张良之妻的夫君,睡到他是我除了完成信昭结婚大业的另一个终极目标。


啊,我的三师公,キャ━━━━(°∀°)━━━━!!有这么苏!!!


话说回来,我去数据库搜索了一下,cv还真的和三师公一样哦。


不!我要冷静!虽然cv一样可是声线不一样!他不是我的三师公!


不!虽然声线不一样可是cv一样!让他压低一点嗓音说话温柔一点用词讲究一点就是三师公!


我的头脑里有两个声音,一个说:“虽然cv都是翟巍!但是声线不一样!他不是你的三师公!”


另一个说:“虽然声线不一样!但是cv都是翟巍!亲他!”


在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最终的结局是,为了完成信昭结婚大业,我选择让小韩同志扒下皮肤,和王女士好好用原皮过日子。



——完——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