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教廷特使与包裹抹茶茉莉蛋糕的玻璃纸

信昭

教廷特使×精灵公主

车 车 车


那块原本就不属于抹茶茉莉蛋糕却绕了糕点一圈的玻璃纸被特使揭下,蛋糕重新覆上蕾丝样式的垫纸,装到精致的陶瓷盘中,带着小银叉子离特使远去。

特使捧着那张玻璃纸,在确定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他亲吻着这张玻璃纸,嗅着上面残留的茉莉和抹茶香甜的气息。他伸出舌头,用舌尖舔过褶皱,细细品尝夹缝中的奶油,滑腻的口感和浓郁的奶香令他沉醉,他幻想如果能够得到整块蛋糕,该有多么美好。

他不会把蛋糕放在自己最喜欢的盘子里,他要用玻璃纸裹住蛋糕,直接下口咬住,奶油覆在他的唇上,抹茶粉沾在脸上,茉莉香气四溢,激起他将其咽下,完全吞吃入腹的欲望。留在脸上的撒了抹茶粉的奶油被他用指尖擦去,然后他吸吮自己的手指,仿佛指甲缝里都填满了诱人的香气。他感到回味无穷,他想一直能够拥有抹茶茉莉蛋糕,一直有机会品味。

但是他只有包裹了蛋糕一次的玻璃纸。




注解:
抹茶茉莉蛋糕:精灵公主
玻璃纸:教廷特使借给精灵公主的衣服
吃蛋糕:解决生理需求
品尝玻璃纸上的奶油:自己解决生理需求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