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论帝君的欺负龙族三百招》

cp:龙信 帝君昭


大家好,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种在北夷神宫院子里的一树白梅。我的主人是北夷帝君王昭君,我的男主人可能是龙族的韩信。为什么说可能呢,因为他还在追求我家主人。


我家主人是北夷帝君,当然不好追求,主人的气场加上北夷的环境,如果韩信不是龙族,他会在还没到北夷的时候就变成冰棍儿,然后让野狼给吃了。


说实在话,我很欣赏韩信,因为他真的有很努力地追求主人,哪怕主人心里只有修炼他也不在乎。不过有些方面我都看不过去了,比如于他而言,只要他喜欢主人就行了,不管主人有没有答应和他交往。这样一来就搞得外界都在传“北夷帝君是龙宫未来女主人”,甚至有仙在天宫快报里写小说《龙族与北夷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剧情方面居然是什么霸道白龙傲娇帝君!我呸!
你怎么不改名叫《总裁龙下令小公主你别跑》啊?瞪大眼睛看看人家在主人面前哪里总裁了?很深情很真诚绝对没有强迫主人好吗!主人也没有说什么嘤嘤嘤大人您别过来好不好!那是主人的作风吗!她明明是那种脸不红心不跳动动手指给你冻起来的类型!


我要吃口雄心豹子胆冷静一下,因为我觉得主人也有点过分了。韩信每天勤勤恳恳处理完公事,就把自己当二百九十迈的神车飞到北夷,到神宫门口猛刹车,还得站一会整理一番仪容仪表,才敢小心翼翼拿出准备的礼物踏进宫门。


然而,主人一直没有见他,直到夜明珠、红珊瑚、玉如意……快把我活埋了毁了我的修为,主人才非常不情愿地出门见了韩信。我的王母娘娘啊,主人您太无情了,我陪您这么久您居然如此不情愿救我,扎树心了。不过主人好歹见韩信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接下来就是神宫诸位喜闻乐见的《论帝君的欺负龙族三百招》时间。这本由我主笔,记录主人欺负韩信的合集就是从见面的那一天开始写的,接下来请看第一招。顺带一提,这个三百只是一个虚数,我真心觉得可能是无数招,虽然我没数过已经多少招了,但是在我的印象里主人欺负他已经很多次了。而且这个欺负也不是损他殴打他什么的,单纯的挫败他的锐气而已,所以那些嚷着“龙龙这么可爱怎么可以欺负龙龙”的闭嘴吧,我家主人没有闲工夫真欺负别家,我早说过她眼里只有修炼。


第一招:如何拒绝追求者的礼物
地点:北夷神宫
人物:年轻气盛的龙族韩信 眼里只有修炼的帝君王昭君
提示:当你想拒绝追求者,又不想失去一位朋友时可以考虑。有人群限制。


“昭君,这些你不喜欢?”


“谁不喜欢珍宝?只是北夷神宫冷清惯了,不适合它们在这里久住。”


“龙宫很热闹,你若喜欢可以现在就住过去。北夷我会派人驻守,你在龙宫安心修炼就好。”


“不,本君不会离开北夷,也请您不要再往这里送礼了。”


“你住进龙宫里,我当然不会再往这里送礼了。”


“本君说了,本君不能离开北夷。”


“你在龙宫也是一样修炼,你若喜欢这里的寒气,我在后花园为你建造一座四周飘雪的亭子……”


“您这样为本君的修为着想,为何不能用寻本君的时间修炼一番?”


“……”


“您如果真想见本君,大可以日后约良辰吉日谈论如何提升修为。如何?”


“一言为定。”


结论:我觉得我家主人这个理由也就骗骗韩信了。我要是韩信那边的人书名就是这样的《我把你当心上人你却想和我修仙》


TBC


咸鱼了这么久我终于……翻身了

送给 @VVar 的XD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