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苏了一把昭君性转 全皮肤

苏一发喜欢的角色性转 都是昭君


冰雪之华 性转

神情冷淡的长发公子披着带雪白毛领的大氅站在风雪中,他凝视着飘落的冰晶梅花,伸手折下一支。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唯有他仍然在这里,借花念故土,借花短暂遗忘身后不远处的积了雪的沉重锁链。


精灵公主 性转

精灵王子坐在梅花鹿背上,修长的双腿随着鹿的步伐晃动。他抬头张望四处的天空,蓝色的眼里是嬉闹的鸟儿,是抹茶蛋糕上的奶油一般的云朵。他忽然俯身温柔搂住坐骑的脖颈,嗅着鹿角上来自他变出来的花的芬芳。


“噢,多让人安心的森林!”


偶像歌手 性转

来到异国他乡演出的混血歌手握着话筒,装饰性的帽子戴得很歪。把帽子整理好时,他脸上还飞着红云,音乐响起,开口,低沉迷人的嗓音是最浪漫的诗。一曲情歌完毕,他低下头垂着眉眼悄悄微笑。想象一下,一位混血帅哥穿着制服,他边整理戴歪的帽子,边红着脸看你,那一曲,是询问你心意的向日葵。


凤凰于飞 性转

轩辕国唯一的皇子不曾出过宫,国王对他总有道不尽的担忧。皇子的皮肤接近苍白,那是接触太阳过少所致,他的神情大多时候也是郁郁寡欢,直到他身边的亲信在一次出宫回来后,为他带了一本民间杂谈。他听他们给他念这些光怪陆离的故事,想象天仙的羽衣如何轻盈,想象喜鹊搭成的桥怎样美丽,想象有女子扮男装求学,他若是扮女装出去听戏,又该是怎样一番光景。

他后来又找到了更好的消磨时间的法子:他央求爱脸红的小宫女唱她家乡的小调,他听着,又去回忆宫里的乐曲。

在某个夜晚,他捧着玉箫,坐在树下,对月遐想。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