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米莱狄上线之后马上去体验服截图!!!啊金发碧眼贵族御姐,机械风实在是太合我胃口了,高傲自负的女王大人,我是您的裙下之臣!!!机械臂还是挺复杂的,披肩上右肩膀那块的花纹应该是家徽?嘴唇很性感了~站的时候端庄威严,走起路来十分有贵族气息XD非常期待背景故事和语音了!顺带一提体验服是用女娲的语音来替代的,技能名称也有所改动,相对于之前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更有统治阶级的气息。再者就是米莱狄的特效如果要做起来的话应该是有非常多选择的,那些机械傀儡可以做成各种样子,比如复活节彩蛋啦、万圣节小蝙蝠啦、海边派对小螃蟹……我个人是特别期待可以做星际主题的,毕竟看公众号发的海报,米莱狄身后是飞艇,我瞬间脑补了一下星球大战AU😂总的来说米莱狄的设定真的是我心目中非常完美的女性形象,身为筑城者,来自高塔家族,高塔这张牌在塔罗牌中也代表着毁灭与挑战,米莱狄出场动画是再引爆了一个机械傀儡后(这就代表毁灭吧?),自黑暗中走出,非常有感觉,微信号发的她的简介也有提到她在挑战诅咒,是位独立强大的优秀女性。

以上,是我的一些观点,如有补充会写在评论。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