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官方新料引发的脑洞,剧毒,慎入

关于海都版本官方资料给我的一些感觉,纯吐槽,剧毒脑洞,小说简介流。具体请以官方为准,万分感谢。

看官方资料给我这样的感觉:

海都——阿尔卡纳,富饶的崛起之都,22家族的历史,构建她的神秘壮阔与波澜起伏。

然而,碎片的力量,究竟是神明的恩赐,还是恶魔的诅咒?

结晶化的身体,逐渐失去的记忆,一去不回的至亲……不同的阶级,不同的命运,指引他们的是相同的方向。

身处社会底层,却心系星辰大海,纵使身残,仍然志坚。越苦难越浪漫,越卑微越勇敢,且看他如何挑战高层,赢得胜利!

然后是角色的感觉

狂铁:海都主角感,拼命改变糟糕的现状,不畏强权。喜欢小动物也招小动物喜欢(你是来自踢死你的公主吗!),明明不喜欢机械却因为自己的反抗不得不和机械为伍。总体来说挺刷好感度的。

铠:官方都说了是狂铁的人生导师诶!要是铠没有失忆并且很好控制了魔道力量,他对狂铁来说,就是哈利波特的邓布利多,霍比特人的甘道夫,卢克天行者的尤达,变种人的X教授!

马可波罗:来自中间阶级,商人家族,米莱狄是他尊敬的领主。狂铁小时候遇到过菠萝的父亲,父亲很可亲,待人很好,让狂铁印象深刻,不负责任奶一口这俩有关于父亲的对话。菠萝可能就是亦正亦邪或者完全中立,对于高层和底层的矛盾没有到特别关心的程度。

米莱狄:我宣布这位是我的女王大人!!!个人认为是很有反派感,从传统意义上的正反观念来看她无疑是主角的对立面,而从更现实的角度与背景资料来看,她其实和主角在某些方面(比如破除诅咒)殊途同归,但是她所在的阶级和她接受的教育、接触的人,让她的目光比主角更加长远,比主角更富有野心,态度也更加强硬。主角想的可能就单纯的解除诅咒和污染问题,还有解决底层人民糟糕的生活现状。而米莱狄除了这几个问题,还要考虑如何稳固家族的统治,如何让海都的崛起并非昙花一现,如何更好的利用一切资源等等。

以上,为我的个人观点。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