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达拉崩吧 信昭版本

很久很久以前

白龙突然出现

带来龙蛋

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枪

翻过最高的塔

闯进最深的泉水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是不是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对对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英雄教廷特使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血族来袭

获得十二言灵之书

无数红蓝buff和塔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峡谷

挑起所有buff

一路追杀伴随

指引前路的闪光钻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自负白龙

英雄扛起长枪

白龙说

我是深海神明龙神之怒洒脱小白龙

再来一次

深海神明龙神之怒洒脱小白龙

是不是

深海鱼油咸鱼之刺爆炒小龙虾

不对!是

深海神明龙神之怒洒脱小白龙

于是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挑向

深海神明龙神之怒洒脱小白龙

然后

[那个白龙]深海神明龙神之怒洒脱小白龙

扫了

[那个勇者]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最后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他战胜了

深海神明龙神之怒洒脱小白龙

救出了

公主凛冬已至冻成冰雕蕾蒂王

回到了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精灵聚集打爆对面城

国王听说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他打败了

深海神明龙神之怒洒脱小白龙

就把

公主凛冬已至冻成冰雕蕾蒂王

嫁给

教廷特使偷遍峡谷国士无双韩跳跳

啦啦教廷特使 公主昭君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称作提傲气昂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