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

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

我要是做个金光入坑前后印象,大概就这样的

忆无心
入坑前:专治傲娇小萝莉
入坑后:专治傲娇小天使

黑白郎君
入坑前:傲娇大叔
入坑后:不听人说话自己也不好好说话但是唯独专注忆无心的傲娇大叔

神蛊温皇
入坑前:高岭の花白月光之剑十二·灭婿·毒奶【这个都怪 @九霄之上谁人长歌 ,搞得我看见温皇就是剑十二灭婿】
入坑后:黑心温仔,以诚DIE人!cp毒奶!没错这个也是九霄搞的,对就是那条以诚DIE人

凤蝶
入坑前:温柔知心大姐姐
入坑后:凤蝶你吐槽的时候老一针见血,我喜欢

藏爹
入坑前:神蛊温皇同款灭婿,听九霄说这戏就是老丈人灭婿
入坑后:对不起爹爹我满脑子新春特辑里你害怕女暴君做的鱼

俏如来
入坑前:温皇指定女婿,感觉很小天使,以及我老自动联想玉逍遥
入坑后:你们史家的亲情,我服。俏如来你原来是黑的

剑无极
入坑前:神蛊温皇【剑十二·灭婿】
入坑后:剑剑我奶你和凤蝶姐

雪山银燕
入坑前:老是牛牛牛牛的叫,搞的我以为他有牛耳朵耶
入坑后:对不起我满脑子新春特辑里你煮火锅戴眼镜,以及抢西莫

苍越孤鸣
入坑前:被抢亲的兔子
入坑后:在新春特辑里见识了兔兔的美貌,是真好看

赤羽信之介【这个是我最想写的!】
入坑前:看恨心cut发现的红发角色一枚,据说爱吃卤肉饭并且越吃越胖【???】
入坑后:老公!!!老公!!!我的心是你的是你的!!!我们快去结婚!!!我给你做卤肉饭!!!

我一定是来吹赤羽先生的!!!!!!!!!

评论(4)